Friday, August 19, 2005

L-15 Advances

Thanks Tigershark and Chenium













L-15高级教练机部装提前交付 样机成形

中国航空报

  本报讯8月14日,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万人瞩目和期盼的L15高级教练机部装提前一天顺利交付,标志着L15高教机研制越上了一个新阶段。

  张灯结彩的飞机部装厂房内,彩旗高挂、鲜花盛开,L15高教机正上方巨大的“首架L15高教机部装交付仪式”横幅悬空横挂。中航二集团总经理张洪飚、副总经理徐占斌,江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李贤书,驻洪都集团公司空海军代表、试飞大队及洪都集团公司领导、有关单位代表300多人出席了交付仪式。

  下午1时整,洪都集团公司总经理吴方辉宣布L15高教机部装交付。顿时,飞机部装厂厂房内欢呼声、掌声长久响起,人人脸上挂满了喜悦的笑容。

  在交付仪式上,张洪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L15高教机生产线上的同志们干得热火朝天,激情进取,你们创造了一流的业绩,我代表中航二集团党组感谢你们。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团结拼搏、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为L15顷利首飞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L15高教机要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成功。保质量才能保安全,保安全才能保成功。党组希望你们用自己艰苦、细致、认真的工作,创造最佳的业绩。

  洪都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田民在交付仪式上说,L15高教机自开铆以来,部装决战掀起了大干热潮,全体参战人员土气高昂,群情振奋,以超常规的手段、倒计时的方法,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奋力拼搏,攻坚破难,度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牺牲了多少个休息假日,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攻破了一个又一个难关,终于取得了第一架L15高教机部装提前、保质、安全地交付总装,使L15高教机的研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重大胜利。

  从8月15日起,L15高教机开始进人总装阶段。为了确保夺取“样机制造、设计试验、试飞培训”三条战线的全面胜利,洪都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决心继续发扬“洪都精神”和“强五精神”,乘胜前进,去夺取L15高教机今年实现首飞胜利的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