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11

Chinese warship makes regional waves

Not that navy, this navy! long-range deployment to Republic of Palau and Solomon islands










 “武夷”舰、“承德”舰、“郑和”舰等3舰出差南太平洋。

-

        (军闻社记者姜大宇高雄五月一日电)海军民国一百年敦睦远航训练支队顺利完成国外航训任务今天返抵国门,预计明日举行结训典礼,为为期四十四天,总计航行九千四百卅五海浬的远航训练任务,正式画下圆满的句点。

        海 军民国一百年敦睦远航训练支队于早上九时陆续驶抵左营军港,海军舰指部指挥官姜龙安中将、政战主任闻振国少将及海军官兵代表、家属等三百余人特别前往码头 接舰,向此行的海军健儿们表达崇高的敬意,许多支队官兵亲属纷纷上前献花、拥抱,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荣耀。

        今年敦 睦远航训练支队纳编油弹运补舰「武夷军舰」、康定级「承德军舰」及成功级「郑和军舰」等三艘军舰,在国外航训期间,访问帛琉共和国、索罗门群岛及马绍尔等 太平洋友邦国家,并前往南沙太平岛,由支队长唐华少将代表国防部长高华柱慰问海、空军及海巡官兵,同时表达政府捍卫南沙群岛主权的坚定立场,以及保护固有 疆域的积极作为。



ROCN  Zheng He


PLAN Zheng 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