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Admiral Wu Shengli, commander of the PLAN, checks out the newly commissioned 582





本网上海2月25日电 今天下午,我国新型护卫舰首舰582舰交舰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出席交舰仪式并讲话。

该 型护卫舰是着眼改变我现役基地防御体系兵力老旧、功能单一、作战能力低等现状立项研制、即将大量列装的新一代基地防御兵力,是优化海军装备结构,提升基地 防御作战力量,增强海军维护国家安全和领土完整、捍卫海洋主权和海洋权益能力的又一重要平台,具有隐身性能好、电磁兼容性强、先进技术应用广泛等特点,舰 员编制仅为053系列护卫舰的三分之一。将主要担负巡逻警戒护航、单独或协同其它兵力执行反潜作战、对海作战等使命任务。新型护卫舰正式交付部队,标志着 我海军基地防御兵力开始了升级换代,进入了批量生产、有序更新的新时代。

http://navy.81.cn/content/2013-02/25/content_5233576.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