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The luck guy survived,

This is what happens when you are not careful near the Sino-Vietnam boarder…………. looks like the last mine sweep missed at least one.




龙州工地挖掘机压响地雷 施工司机被炸飞出驾驶室

2008-6-22 14:58:53

6月21日下午,一男子驾驶挖掘机在龙州县水口镇一工地施工时,不幸压着地雷,双腿被炸伤。目前,伤者正在龙州县人民医院治疗,所幸生命无虞。

一目击男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当天下午3时许,他正在家里煮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立即循声跑去查看。只见附近的一个工地上,警方人员刚刚赶到,一辆挖掘机受损比较严重,其中一条履带已被炸飞,驾驶室玻璃被震碎,机手被炸飞出驾驶室,双腿被炸伤。不久,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者接走。

据该目击者介绍,该工地位于水口镇的一条河岸边,以前是用来作房产开发的,现在改作一个边贸互市点。当时,机手正驾驶挖掘机进行土地平整作业,不幸压着多年前就埋在地下的地雷而被炸伤。好在爆炸时周边没有其他作业人员,且爆炸点距房子较远,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一名目击者说,这个地雷是当年大扫雷的“漏网之鱼”,大扫雷以后,还是第一次听到有这样的事情。

记者拨打水口派出所的值班电话得知,当天下午该镇确有一男子被炸伤双腿,已被送往龙州县人民医院治疗。

当晚8时,记者从龙州县人民医院骨伤科获悉,伤者党某今年20岁,双腿被炸伤,其中右下肢粉碎性骨折,他从急诊科转来骨科时神志清醒,没有生命危险。晚8时,党某正在手术室接受手术。(刘飞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