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31 March 2013 - crash Su-27UBK PLAAF. Near Rongcheng (Shandong prov.). Two pilots killed.

http://mil.news.sina.com.cn/2013-03-31/1846720223.html
中国空军一架苏27双座型战机在山东荣成坠毁(图)

失事现场照片,显示飞机座舱已打开,飞行员或已弹射
今日下午,一架空军战斗机在山东荣成海域坠毁,据称坠毁机型为苏27,据网友称两名驾驶员可能已经牺牲。
苏 -27是苏联苏霍伊设计局研制的,单座双发全天候空中优势重型战斗机,中国空军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引进苏-27系列飞机。1991年底,首批12架苏 -27(8架单座型的苏-27SK和4架双座型的苏-27UBK)飞抵中国。至今,苏-27和国产歼-11及改进型共约有近300架。其主要任务是国土防 空。护航.海上巡逻等。

Thanks dererd2 for the update.

No comments: